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使用條款。

第三方網站和信息

如果本網站有超連結並連結到第三方網站或訪問第三方網站的內容時,WooWo 並不保證該網站的內容的真實性。您同意 WooWo 不承擔任何內容,相關鏈接,資源或服務與該個第三方網站的真實性。

當你進入一個非 WooWo 網站,或任何超鏈接的網站,它是獨立於 WooWo 和 WooWo 沒有管制該網站上的內容在。WooWo 不承擔任何情況下對任何一方的直接,間接,附帶,特別或其他相應的損害賠償,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利潤損失,業務中斷,或其他損失,即使我們被明確告知可能發生此類損害。

一般性賠償

閣下同意,若由於閣下違反本免責聲明及∕或使用本網站或服務的關係或原因,令本公司及聯營公司招致或蒙受任何損失、索償、法律責任、損害、要求、費用及支出(包括所有的律師費用),閣下將為本公司及聯營公司抗辯、對本公司及聯營公司作出賠償,及保障本公司及聯營公司不受損害。

免責聲明更新

在給予或不給予事先通知下,本公司保留隨時更新本免責聲明的權利,任何更改於本網站發佈時,立即生效。請閣下在每次瀏覽本網站時,務必查看此免責聲明。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免責聲明約束。